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广州商学院考场安排通知

全体考生: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16-17日开考,广州商学院作为广州分考区考点之一,将严格按照上级管理部门要求,认真开展考务工作,现将考场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2023年9月16日—9月17日

二、考试时间:

第1批次:

试卷一:9月16日09:00—12:00,180分钟。

试卷二:9月16日14:30—17:30,180分钟。

第2批次:

试卷一:9月17日09:00—12:00,180分钟。

试卷二:9月17日14:30—17:30,180分钟。

三、考点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九龙大道222号(考生须从学校北门出入考点,车辆禁止入校)。

四、考点提供的交通指引:

(1)地铁:乘坐14号线支线(知识城线)至汤村站,从D出口出站后向后方步行约130米到达广州商学院北门;

(2)公交站点:广州商学院站(345路、365路、370路等)。

五、就餐指引:

考试期间,学校饭堂对外开放,学生宿舍22栋楼下的感恩食堂,是距离考场最近的学校食堂,考生可以在学校饭堂就餐(微信支付)及休息。

六、注意事项:

(1)持“两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考,缺一不可。

(2)广州考区实行“净考”,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考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产品、耳塞、钟表、文具、纸巾、饮用水等物品。

(3)广州考区统一为每位考生免费配发一支考试用笔,上午场次考试结束不得带走,下午场次考试结束可带走留念。

(4)考场统一发放草稿纸,每场考试每人限发一张,用完不补,草稿纸必须填写考点名称、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每场考试结束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考生将草稿纸带离考场属于违纪行为,依据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第六条第八款,可能会被作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处理)。

(5)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考生将答题信息抄写在准考证上带离考场属于违纪行为,依据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第六条第八款,可能会被作出“取消本场考试成绩”处理)。

(6)考试过程中,如遇到考试机故障或出现鼠标、键盘、显示器以及输入法切换故障等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举手报告,由监考员帮助解决,不得擅自处置。因擅自处置影响考试成绩的,后果自负。

(7)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交答题数据,并经监考员确认方可离场。

(8)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确认所有答题数据已提交、草稿纸全部回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场。

(9)诚信参考、作弊将入刑定罪,切莫因小失大!

(10)考生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考前如有身体异常情况请提前报备广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020-83324608);考试期间如有发热等异常症状的,及时报告监考员并服从管理。

(11)广州市将于9月16日(星期六)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举行广州市防空警报试鸣暨“羊城天盾—2023”城市人民防空演习。演习当天10时10分至10时33分,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分三次试鸣,每次三分钟,请考生不必惊慌。

七、考点考场位置示意图如下: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9月13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