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广州商学院考场安排通知

全体考生: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16日开考,广州商学院作为广州市黄埔区考点之一,将严格按照上级管理部门要求,认真开展考务工作,现将考场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2023年9月16日

二、考试时间:第一场次 09:00-11:00;第二场次 13:00-15:00

三、考场区域:广州商学院第八、九教学楼(具体位置详见考场分布示意图(附件1)。请考生查看附件1中的考场安排表,通过准考证上的考场代码确认对应的教室名称。

四、考生入场通道:本次考试校内考生统一从第八、九教学楼面向南校门的入口通过人脸识别核验后,进入考场。社会考生统一由学校南门进入学校,随后根据路线指引通过人脸识别核验后进入第八、第九教学楼的对应考场。具体位置详见考场分布示意图(附件1)。(注意:所有考生必须通过人脸识别核验方可参加考试)

五、进入考场前注意:

(1)社会考生凭“两证”(即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打印的准考证),通过广州商学院南门进入考场;

(2)校内考生凭“两证”(即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含电子身份证)、打印的准考证),通过第八、九教学楼面向南校门的入口进入考场,其他通道禁止进入考场区域。

六、考场注意事项:

(1)我校将在学校南门处,设立具体考场分布示意图及考场对照表,请各考生进入考区后尽快确认各自考室位置,根据指引前往考室所在区域候考;

(2)考试当天,学校南门(教资考试专用通道)及北门(法律资格考试专用通道)仅用于考场出入口。全校师生及其他人员,请通过中门进出;

(3)学生宿舍2栋下的同乐园食堂,是距离考场最近的学校食堂,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前往(具体位置详见考场分布示意图-附件1)。

特此通知。

附件1:9月16日教师资格考试考场分布示意图及考场安排表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

广州商学院考场工作组

2023年9月14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