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俊鹏一行赴教育培训机构调研

为深入调研继续教育市场需求,拓宽合作领域,3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俊鹏一行前往文通教育、华南师教培训中心、中孚教育、唯源教育等教育培训机构走访调研,并与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及主要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机构负责人分享了教育培训领域的成功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继续教育的市场形势、发展机遇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挑战。

李俊鹏对各机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各教育培训机构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学历教育与培训提质增效。

双方围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不断探索高质量开放办学的新路径。

图片1_副本.png

与文通教育合影留念

图片2_副本.png

与华南师教培训中心合影留念

图片3_副本.png

与中孚教育交流现场

14910f6e39f82411b83366617c8ffb7_副本.jpg

与唯源教育合影留念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