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为了推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6日上午,我院常务副院长李俊鹏带领学历部、培训部和办公室负责人一行赴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II)常务副院长陈礼富对我院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II)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招生模式和人员机制等基本情况。

李俊鹏感谢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招待,对其办学规范及成果表示赞赏。广州工商学院继续教育的招生管理、运作模式等,能为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提供宝贵的经验。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培训考证等方面开展友好交流。

ffdf5893bf0bba40da11279442235a1_副本.jpg

会上交流

a12142e4274123f23488d72d8135825_副本.jpg

合影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