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认证- 技能培训考证

关于2021年下半年(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公布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3月(第6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及证书信息。也可点击下方二维码,关注“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台回复关键字“计算机”直接查询。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须在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点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查工作结束后,复查结果由考点通知考生。
  教育部考试中心已开通证书直邮服务,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进行申请;考生如不申请证书直邮服务,请自行联系所在考点了解证书领取事宜。考生如需补办合格证明,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按有关指引申请补办,补办的合格证明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直接寄给申请人。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