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广州商学院前身是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1999年招收第一批学生,是广东省第一所新机制二级学院、全国第一批独立学院。学校2011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14年成为广东省第一所由独立学院转设的普通本科高校,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16年5月,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学校成为广东省第六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单位。

       为了更好地实现人才培养和教育服务社会,2015年我校成立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面向社会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工作,其中学历教育方面有广州商学院成人学历教育、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等三种学历类型,专业面广泛;非学历教育方面主要是承接社会短期培训业务、高等职业技能全日制培训、青少年培训、职业资格培训与鉴定等。

  继续教育学院围绕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和创建现代化特色大学的总目标,紧紧依托学校的优势资源,坚持规范办学、内涵发展,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改进教学内容,强化教学管理,提升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坚持创新发展,实施战略转移,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政企校”合作的高层次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道路,全方位、多层次、高起点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持,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优质的继续教育服务,努力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