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认证- 技能培训考证

我校获批成为广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评价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夯实我校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定位,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等政府部门积极沟通联系,在艺术设计学院试点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资质申请工作。11月5日,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广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是广东省内第三家获此资质的本科院校。
  本次申请,我校以艺术设计学院作为试点,继续教育学院对接落实,开展包括玩具设计师、商业摄影师、室内装饰设计师、广告设计师等四个工种、三个等级的职业技能认定申请工作。作为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未来我校将完全独立组织实施评价工作,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按照人社部门“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的要求履行主体责任,评价工作全程接受监管。
  下一步,我校将逐步建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制度、完善实验实训设施设备、组织相关师资和考评员培训,积极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后续工作,并争取在本学期内陆续开展其他认定工种的增设工作。
  学校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是我校积极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将与学校“4+X”学生素质培养工程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应用型技能和社会竞争力,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广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一)
 

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广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二)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