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认证- 技能培训考证

广州商学院高级礼仪师培训考证招生简章

一、项目背景
  子曰:礼之道,和为贵。礼仪是人们约定俗成的一种相处方式,一种维护人际交往和谐的行为,礼仪是恰到好处的表达尊重的具体形式,礼仪更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内涵修养。“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学习礼仪,展现的是一个人、一个企业、甚至一个民族和国家的形象与实力,不仅能提高人际关系,还能赢得更多的机会,礼仪是我们在社会竞争中的软实力!
  本期高级礼仪师培训班,旨在教会学员在社会交往中的相处礼仪,它也是一种情商,也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崇高的修养。它也是一种技能,帮助我们建立人脉,加持我们的个人综合竞争能力,帮助我们实现人生价值,让我们拥有自由、尊重和高回报。
 
  二、岗位定义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影响力越来越高,在各行各业中出类拔萃的精英人士,都需要有全面的现代形象礼仪知识。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如何正确掌握场合礼仪规范,树立良好的政府、企业及个人形象,保持强大的文化竞争力,在日常交往中事事合乎规范,处处表现得体,是每位现代人士事业成功的必修课之一。礼仪培训师作为为各院校、礼仪培训机构和礼仪公司培养礼仪教学、咨询、辅导、训练等过程的教师,不仅要求具有扎实全面的礼仪知识和丰富实效的礼仪教学经验,还应具有较高的指导、解决问题的综合系统能力。

   三、培训说明
  1、学习礼仪培训师岗位知识,实际操作及运营规划。
  2、邀请在礼仪培训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专业教师为学员授课,面授礼仪培训理论知识,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个性化的咨询、实际操作指导。
  3、培训以自愿为原则,一经报名缴费,不予退费。培训56课时,培训时间初定10月中旬—11月中旬的4个周末共计8天。

   四、报名办法
  1、招生对象:
  (1)康大教育园区师生(学生且为大二年级及以上)。
  (2)政府、事业单位窗口部门管理干部;从事整体形象设计、形象顾问的专职形象设计师;旅游、酒店、银行、保险等窗口服务单位高级主管;礼仪公司专职礼仪主持人;大中专学校形象礼仪讲师。
  (3)由于校园疫情管控,本学期暂时只招收本园区师生。
  2、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4日——9月27日                           
  3、收费标准: 培训费:1000元/人(园区内标准)
         考证费:450元/人
  4、报名方式:
  报名表(请点击附件下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一张纸+红底小一寸证件照,以电子资料格式姓名命名的zip发送至21510152@qq.com,具体缴费流程另行通知。咨询电话:继续教育学院刘老师 13632457255(微信同号)

   五、考试办法
  1、考试时间:初定2020年11月份,培训结束最后一天。
  2、考试地点及方式:广州商学院,考两科,笔试+面试
  3、发证机构:广州市礼仪协会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14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