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认证- 技能培训考证

关于2022年上半年(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和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为做好2022年下半年(第6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事宜 
  1.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30日10:00时至2022年1月6日16:00时。
  2.考试时间: 2022年3月26日至27日
  3.报考条件: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同次考试考生只能在同一省级承办机构报名,不允许跨省报考,否则将按违规进行处理。
按国家相关规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NCRE考试。
  4.报考费用:按省物价局规定报考费为137元/科,报考费实行网上缴交。
  5.考生报名流程:考生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报名网址:公网 https://ncre-bm.neea.cn
  教育网 https://ncre-bm.neea.edu.cn
  具体考生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请仔细阅读报考流程,规范填写报名信息,考生信息、报考科目和个人照片等确认缴费之后,不能更改。
   6.打印准考证:考前3周之内登录报名网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3月7日上午9:00开始,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二、考试科目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