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认证- 技能培训考证

广州商学院2021年教师资格证培训开始招生啦!

  一、项目简介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国家在众多会议上强调教育发展的重要性,可见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教师一直是社会中“一支了不起的力量”,国家也出台相关政策促使教师就业机会与工资保障得到进一步落实。

  
  教师资格证考试成为大热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相关规定,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者,应当具备教师资格,持教师资格证上岗。教师资格证是全国统考才能取得的证书,也是人民日报评选的十大含金量最高的证书之一,从报名—笔试—面试—认定—拿证,至少要半年才能完成,另外考试改革后,难度提升,通过率下降,笔试通过率整体在27.5%左右,面试通过率在40%-50%左右。考取教师资格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近两年来国家政策大力扶持教师行业,考试人数增加预计突破千万将成为现实!这也意味着竞争力会特别的大。要想在全国近千万考生中脱颖而出,非师范类学生和缺少教育教学基础知识的社会青年,需要一堂专业的辅导课!
  为帮助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教学与培训的广大学生和社会青年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了解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点和难点,达到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大纲的基本要求,提高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易智教育,举办中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证的考前培训班。通过组建具有教师资格证培训实践经验的高质量教学团队,帮助学生夯实教育教学基础,加强教育教学基本训练,强化应试技巧训练,助力学生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

  二、培训目标
  (一)确保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能够在校学习,安全学习;
  (二)通过培训使学生具有从事教育教学和培训工作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帮助学生达到国家对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掌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的基本技能;
  (三)帮助学生达到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大纲的基本要求,掌握国考大纲、国考趋势,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考试,提高教师资格证通过率,从而拓展学生就业创业领域,确保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学生能够持证上岗,帮助学生顺利获得教师资格证。

  三、培训对象
  (一)广州商学院在校学生;
  (二)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的社会人员等。

  四、培训时间
  根据报名人数和考试时间进行编班培训,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五、培训地点
  广州商学院校区

  六、培训方式
  (一)本培训班授课方式为网络课程+现场面授相结合。网络录播课程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培训中所设置的网络课程。(具体课程类型及收费标准详见附件1,培训资料及报名费用说明详见附件2。)
  (二)本培训中所设置的网络直播课程,参加培训的学生均可在直播时间通过指定学习平台在线观看直播课程;对于错过网络直播课程的学生,可通过点播形式进行相应课程回放学习。

  七、学习课程安排
  本次培训以线上学习为主,报名后可根据学习计划的进度自行合理安排。
  
(一)网络课程学习(由教务老师统一为学员开通账户);
  
(二)面授课程学习:面授课程上课时间根据人数和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教材领取:报名缴费成功后3个工作日内安排邮寄教材,通过顺丰快递免费邮寄到学生本人。

  八、培训报名须知及流程
  (一)扫码添加老师微信:
         
  (二)添加老师微信后,填写老师发送的报名二维码,并按照老师发送的学校账户完成缴费;
  (三)完成缴费后,会有班主任老师进行1对1服务,引导学生进行网络课程的学习。面授课程上课时间根据人数和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九、退费规则
  (一)笔试强化班、体验课程,一经缴费,不予退费;
  (二)面试培训班、极速培优班、无忧通关班退费规则如下表
  备注:1.退费时间计算方式,按缴费日时间开始计算;
  2.含教材费+平台费+课程开通费+服务费共计680元;
  3.其他协议保过类型班退费规则请咨询客服人员。

  如对培训报名有任何疑问,可电话咨询。
  广东易智教育:400-930-8802  18129607572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020-82207046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