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认证- 技能培训考证

广州商学院助理跨境电子商务师考证培训通知

一、项目背景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虚拟的交易模式——电子商务也随之诞生,从1997年起,到马云创建阿里巴巴B2B电子商务平台,再到淘宝、当当网、唯品会等一系列的电商诞生,我国的电子商务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跨境电子商务作为电子商务中的一个重要分支,在国际贸易中的地位和重要作用日益凸显,已经成为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趋势。

   二、岗位定义
  跨境电子商务是指分属不同关境的交易主体,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达成交易、进行支付结算,并通过跨境物流送达商品、完成交易的一种国际商业活动。
跨境电子商务考试项目主要针对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专业人员,在Internet开放的网络环境下,基于浏览器、服务器应用方式,实现跨境交易。该项目的申报人员在具备基本的计算机与网络应用知识的基础上,须具备电子商务基本业务流程、网络营销、电子支付、电子商务安全、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国际贸易单证、电子口岸、报关、报检等能力。该专业人员是整个国际商业活动的具体承担着和执行者,是互联网交易体系不可或缺的专业人才。
 
 
  
   三、培训说明
  
1、学习跨境电商岗位知识,后台操作及运营规划。
  2、邀请在电子商务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专业教师为学员授课,面授跨境电子商务理论知识,使学生全面掌握跨境电子商务经营管理流程。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个性化的咨询、实际操作指导。
  3、结合当前产业发展与人才的需要,以实际操作的方式授课达到理论与实践结合。
  4、培训以自愿为原则,一经报名缴费,不予退费。培训20课时,培训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

   四、报名办法
  1、报考对象:电子商务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专业及有志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工作的学生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15日—9月18日                           
  3、收费标准:
  报名考试费:460元/人
  培训费:240元/人
  合 计:700元
  4、报名资料:提交个人电子照片
  背景颜色:白色;
  照片尺寸: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
  358 *441像素,350dpi分辨率,JPG格式
  照片大小:14-20K之间;
  照片命名:姓名+身份证号.JPG;
  5、报名方式:
  由学习委员统一组织报名,将电子表(Excel表格,如下图)发到邮箱873579058@qq.com。具体缴费流程另行通知。咨询电话:黄老师 13421101645
 
  
   五、考试办法
  1、考试时间:2020年12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地点:广州商学院
  3、考试科目:考两科,分别理论知识(60分钟)与技能操作考核(90分钟)。
  4、考试方式:机试。
  5、发证机构: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15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