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认证- 技能培训考证

我校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9月15日、27日、28日,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开考17个科目,分8个批次,40个考场进行,共有2301人次参加考试。各考场纪律良好秩序良好,考试设备正常运行,考试环境安静,考试圆满结束。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实施,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考试工作小组,对考试各项工作进行了的统筹安排。考前,组织召开了监考员培训会,强化考试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组织学生参加模拟测试,让考生和监考人员熟悉考试环境;机房管理人员对全部考场设备进行了认真的安装调试,全部考场按规定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为考试提供了良好环境。
  考试过程中,因台风影响,9月16日考试延期到9月27、28日进行。我院通过网站、QQ群、微信、短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及时将考试调整的信息传达给每个考生。在教务处及相关学院的支持配合下,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全部考试。广州市招考办的巡视员也对考试现场和保密室进行视察,并给予好评。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

考务培训会议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