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认证- 普通话水平测试

2017年下半年普通话培训精讲班招生简章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教师和申请教师资格的人员、广播电台、电视台的播音员、节目主持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必须具备的资格证书。我校每年都有几千学生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提高普通话水平,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根据学生需求继续教育学院将组织开展普通话培训精讲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尚未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在职教师。
  2.有意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在校学生。
  3.有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社会人员。

  二、培训特色
  1.专业师资。培训班由资深的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授课。授课教师是多年从事普通话测试评分的测试员,能准确把握考试过程容易出现的错误,针对性进行讲解和辅导。
  2.面授教学+1对1辅导。采用小班教学,全程由辅导教师带领学员学习训练,确保效果。课程讲授完之后,安排1对1口试辅导,纠正学员口音问题,指导发音练习。
  3.实战演练。入学即安排入学测试,通过科学的语音分析让学员了解发音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的进行强化练习。培训结束后安排模拟考试,让学员提前熟悉考试环境,消除紧张。
  4.提升语言表达能力。通过系统的普通话知识讲解,规范学员日常用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
  5.免费赠送普通话考试教材和学习材料。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及地点:2017年10月下旬开始至11月底结束。
  培训时间安排在周末或者晚上,安排如下:

时间安排 培训内容
10月下旬 安排摸底测试
10月下旬 讲解摸底测试结果、普通话基础知识;
重点练习考试常见的生僻字和词
11月上旬 训练朗读文章和说话题
11月中旬 安排1对1的语音纠正,提高日常口语的准确度
11月底 安排考前模拟讲解应试重点和技巧



  四、培训收费
  校内学生、教师:380元/人;    社会人员:680元/人
  培训费不包含普通话测试费用,赠送教材及学习资料。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3日-10月20日
  2.报名资料:学生证、个人小1寸彩色证件照1张(背面写上学号、姓名)
  3.报名方式:带齐报名资料和费用到继续教育学院303办公室报名。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继续教育学院3楼303室
  联系电话:020-32972505     QQ:8657842
  微信聊天群:2017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培训班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