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技能认证-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MS Office高级应用)培训班招生简章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权威考试之一,是全国报考人数最多、信誉度最高的计算机等级证书考试,也是众多用人单位考核和录用高校毕业生的重要依据,其权威性和含金量不容质疑。大学生拥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在职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无疑为就业综合竞争力增加一份重要的砝码。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在7月份,考试时间为2021年9月份。为了满足学生学习需求,提高考试通过率,继续教育学院拟开设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班,现将培训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校内有意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
 
  二、培训项目: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3日-2021年5月30日
  2、培训时间:2021年6月初开始(具体以开班时间为主)
  3、报名资料:学生证(或身份证原件)和小一寸彩照1张。
  4、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带齐报名资料和费用直接到6教继续教育学院308A办公室报名。 
 
  四、其他事宜
  1、报名缴费结束后,请留意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ec.gcc.edu.cn/)关于培训班的安排。
  2、报名缴费完成后,请加入广商全国计算机培训群(报名现场加群)。
  3、联系人:继续教育学院  黄老师
  4、联系方式:13421101645
  5、办公地点:继续教育学院第六教学楼308A办公室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价值
  价值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为全国性质的考试,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价值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在我校可转认相应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成绩。
  价值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是就业的一个重要砝码,许多用人单位已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作为公务员、干部录用、职务晋升、职称评定、上岗资格的依据之一。
 
  学校培训班的优势
  优势1:师资队伍优良。授课教师为从事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研究和教学的资深教师。
  优势2:所有课程均由专业教师授课,采用小班制授课。
  优势3:教学设施先进。教学地点为校内机房,教学设备齐全,多媒体教学,人手一机,老师全程辅导。
  优势4:教学内容精炼。紧密围绕新考试大纲,结合最新题库进行授课,提取题型、精辟分析,使学生利用最短时间达到最佳效果。
  优势5:贴近实际办公应用,给学员办公软件使用规范和技巧指导,提升就业竞争力。
  优势6: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上课时间不与正常上课冲突,不影响正常学业。
  优势7:培训班全勤学员,如未通过考试可免费(一次)参加下一期培训。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