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2019年秋季少儿教育课外培训班如期开班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神,更好地开展少儿课外素质教育活动。10月12日上午,文邦教育(康大培训中心教学基地)开展的知识城社区2019秋季少儿课外培训班在校园内正式开班。 
  8点50分左右,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在老师的指导下整齐排列,有序到各个场地开展培训项目。据了解,本次秋季少儿课外培训班开设羽毛球,篮球,跆拳道班以及足球等班型,家长向工作人员说:“孩子参加少儿培训班能让孩子接触新的环境,锻炼身体,同时接触更多的小伙伴,扩大孩子的交往空间,让孩子受益匪浅,尤其是在学校开展的项目,位置方便,校园环境安全,让人觉得踏实可靠。”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和园区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支持下,中心开设的少儿教育项目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便利、优质、多元化、多层次的课外教育服务体系,极大满足了区域少年儿童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在培养少年儿童个性特长、科学人文素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开班现场排队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