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培训动态

我校成功开展首届高级礼仪师考证培训

10月17日上午,首届高级礼仪师考证培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静、广州市礼仪协会会长时淑妍老师、礼仪培训师刘梅老师以及第一期高级礼仪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开始,时淑妍老师主要从礼仪概述认知、礼仪培训师认知以及礼仪培训师的学习成长路径三个方面来讲述,她强调礼仪注重内在素养及外在表达,指出礼仪培训师具有提升国民素质、促进社会文明的时代价值,并重点提出礼仪培训师要注重的“四心修炼”:强大的内心、足够的耐心、克服苦难的决心以及自我激励能量心,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的开展,让学员们走进礼仪之门,感受礼仪的力量。刘梅老师主要从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礼源、礼殇、礼变、礼归等随时代的发展脉络以及现代礼仪文化中的问候、握手、介绍等基础来讲述礼仪的应用要点,并提出现代生活中礼仪缺失的现象引发对礼仪文化推广与应用的必要性。
  “老师们太专业了,精准的讲解和示范,让我们快速的了解到知识的要点”;“非常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开办这样的培训班,提供学习的机会,不用跑到其他地方去学习培训,大大的节省了我们的时间成本,我们有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完成学习”学员如是说。
  据悉,本次高级礼仪师考证培训为期8天,在周末进行,主要包括国学礼仪文化应用与仪态行为举止修炼;讲师形体仪态训练与优雅气质培养;讲师职业妆容技巧、彩妆、职业形象塑造授课技巧;服装搭配技巧与形象管理授课技巧;商务礼仪、社交礼仪、政务礼仪技能培训;礼仪培训师授课技巧培训等,通过学习礼仪培训课程不仅提升我校师生的综合素质和文明礼仪,而且营造了一个高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范。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合影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