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开学第一天秩序井然

    9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各专业正式开学上课。
    开学前,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我院与教务处、实训中心及相关二级学院,及时沟通协调课室及教学设施等问题,并提前对上课课室进行现场考察。
    开学第一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静及负责教务的老师们,对新学期第一课的教学安排、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和整体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及教务处“上好开学第一课”的号召,继续教育学院王文静副院长、陈灿老师、刘梅老师,于9月9日上午9:10在一教111室听取了翁楚歆老师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并在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老师的教学内容和学生的学习情况。从听课过程看,教师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好。


开学第一堂课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