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广州商学院2020届成人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 相似性检测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等文件精神,确保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原创性,提高学术引用的规范性,杜绝毕业论文创作过程中的抄袭、非正常引用等学术不端行为,根据《广州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广商教字〔2018〕18 号)规定,学校决定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大学生版)”对毕业论文(设计)终稿进行检测查重,以保证检测标准统一、结果公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测范围。
  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
  二、检测方式。
  (一)登录方式。学生可采用以下两种方式进入检测:
登录端口1:http://vpcs.cqvip.com/organ/lib/gzcc/
登录端口2:广州商学院教务处网站右边“快速通道”栏点击“论文查重”直接进入。
  (二)学生登陆账号为:学号(如2018155300001),密码统一为:gs87654321,各位同学需在2020年4月18日前登陆系统修改密码。学校将在2020年4月20日前为每位同学分配一次检测次数。若未能及时修改密码,导致次数被盗用的学生自行负责。各位同学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论文检测工作。检测步骤请见《(维普检测)操作手册-学生》(附件)。
  (三)学校提供给每位同学的是论文终稿免费检测的机会,进入端口为“应届毕业生论文终稿提交入口”。为保证检测结果能够符合要求,学生也可以进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安全通道“学生自检入口”进入注册先自行检测。操作步骤请见附件(《(维普检测)操作手册-学生》)。
  三、检测标准
  体检测标准与处理办法如下:
  (一)检测“查重率”在 30%以下的毕业论文(设计),视为通过检查,合格。
  (二)检测“查重率”在 30%以上的毕业论文(设计)取消该生当年的答辩资格,该生毕业论文(设计)须重新撰写,延期一年答辩。
    特此通知。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4月13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