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确保“停课不停学” 顺利开展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根据《广州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工作方案》通知要求,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2020年春季线上教学工作。 
        2月初我院成立了线上教学工作小组,并进行了明确分工,大家各司其职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为确保线上教学正常实施,扎实做好前期师生摸底调查工作,对本学期全部任课教师网络、电脑、教材等情况进行了摸查,并对线上教学平台进行多方了解,先挑选部门课程在3月份实行线上教学,并确定录播和资料平台为世界大学城和超星学习通,直播平台为课堂派和腾讯课堂。我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线上教学方案,并报学校教务处备案。任课教师积极筹备教学资料,并于2月28日前,将所有教学资料上传至世界大学城和超星学习通。在此期间,教务人员陈灿老师与线上教学平台技术部门保持密切联系,顺利完成了学习资料上传和信息完善。
        2月29日至3月1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平台测试。
        3月2日,我院第一批网上课程正式上线。从这两天的上课情况来看,教师们发挥专业优势,各显神通,以充分的准备灵活运用各类平台开展在线教学;学生积极响应线上开课,全勤参与网络学习,积极回答问题,师生互动密切;线上教学期间,王文静副院长组织教务员、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实施线上监控管理,确保网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网课现场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