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广州商学院考场安排通知

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广州分考区广州商学院考点安排通知

全体考生

依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公告,2023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2023年1月7-8日,广州商学院作为广州分考区考点之一,将严格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组考工作,现将考点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日期

项目

2023年1月8日

上午

下午

9:00-11:00

14:00-17:00

科目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申论


二、考场位置:广州商学院第四、五、六教学楼(具体位置详见考场分布示意图)




三、进入考场前注意:

1.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通过广州商学院北门进入考场,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相关证明,在接受现场体温检测和人脸识别核验后方可进入考场区域。

2.考生进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生在考点期间必须全程规范佩戴N95/KN95口罩,禁止进入考场以外区域。

四、考场注意事项

1.我校将在第四教学楼楼梯处,设立具体考场分布示意图及考场对照表(附件1),请各考生进入考场后尽快确认各自考室位置,根据指引前往考室所在区域;

2.午休期间建议考生自行准备干粮,减少接触;学校同德园食堂将作为考生专门用餐点,有需要的考生可自行前往(具体位置详见考场分布示意图)。

3.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刻离开考试楼,午休期间考生可在考场区域操场及其他空旷区域进行休息,届时我校将会开放第四教学楼二层平台共考生休息。待全天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沿原路离开考点

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合理安排来校赴考和作息时间,做好考前准备。请大家务必遵守校园管理秩序,自备N95口罩,注意自身安全。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广州商学院考点考场分布示意图及考场对照表

广州商学院

202316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