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上半年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培训报名通知

  一、 什么是“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
    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是根据原劳动部发[1996]19号《关于开展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组织的计算机及信息技术领域新职业国家考试。    二、 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的认可
该证书作为反映计算机技能水平的基础性职业资格证书,在实行岗位准入控制的相应职业作为上岗证,在其它就业和职位评聘领域作为计算机相应操作能力的证明。通过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获得操作员、高级操作员资格者,分别视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级、高级技术等级。
  三、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的证书
我院曾多次组织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培训及考试工作,有丰富的考试辅导经验。学生通过考试,可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核发“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
   四、就业前景
  从事工程设计及图形绘制的工作人员,CAD制图工程师及要求掌握计算机辅助绘图(CAD)软件应用技能的人员。
  五、报名办法
  1.  报考条件:在校大专、本科生均可报名(环境设计专业等)
  2.  报名时间:2017年4月6日——4月13日。
  3.  报名方式:由学习委员收齐报名资料和费用后,上交继教院(继续教育学院201室),并把电子表Excel表格 发到邮箱kdpx13@126.com
  4 . 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资料:A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小一寸近期彩色相片一张(底色不限)。
  5. 咨询电话: 020-32971300    15622722998(董老师)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3月29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