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广州商学院考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5年9月19日开始进行,其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5年下半年NCRE考试从9月19日至22日止。具体开考科目如下: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一级 计算机基础及WPS Office应用 14 无纸化 90分钟
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15 无纸化 90分钟
计算机基础及Photoshop应用 16 无纸化 90分钟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无纸化 120分钟
VB语言程序设计 26 无纸化 120分钟
VFP数据库程序设计 27 无纸化 120分钟
Java语言程序设计 28 无纸化 120分钟
二级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无纸化 120分钟
C++语言程序设计 61 无纸化 120分钟
MySQL数据库程序设计 63 无纸化 120分钟
Web程序设计 64 无纸化 120分钟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无纸化 120分钟
三级 网络技术 35 无纸化 120分钟
数据库技术 36 无纸化 120分钟
软件测试技术 37 无纸化 120分钟
信息安全技术 38 无纸化 120分钟
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39 无纸化 120分钟
四级 网络工程师 41 无纸化 90分钟
数据库工程师 42 无纸化 90分钟
软件测试工程师 43 无纸化 90分钟
信息安全工程师 44 无纸化 90分钟
嵌入式系统开发工程师 45 无纸化 90分钟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本次报名对象为我院全体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 学历层次不限
报考者可根据本人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自愿选择不同等级的考试,考生最多可以同时报考4个不同科目。

  三、报名的组织与实施
  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交费确认。
  (一)网上报名并上传考生照片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6月18日08:00至2015年6月28日17:30。考生在上述时间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 http://202.116.236.74/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报考考点请选择“(440121)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班级”在校生按照:“[学校][系别] [年级][专业][班级]”的形式填写,例如:“增城学院计算机系13级信管1班”,联系电话填写本人的手机号码(以上务必填写清楚)。注意考生上传照片应为报名开始前半年内的本人正面免冠半身彩色证件照(浅蓝色背景),照片尺寸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请考生严格按照该标准上传照片,否则不予报名确认。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上网报名,注意一个账户只能报考一位考生。不能重复报考同一科目,且只能选择一个考点考试,否则报名无效。
  考前2周之内考生自行登陆报名网站打印或者到报考考点打印准考证。详细报考流程图见附件1。

  (二)交费确认
  我院学生:
  网上预报名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于2015年6月29日向各系教务员领取预报名单,按照预报名单向学生收取报名费,学生交费时必须亲自在预报名单上签名确认。各班长收齐报名费后交到财务室(学生第二饭堂饭卡充值室,即同德园充值室),交费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然后将预报名单交到教务员处。最后由教务员收齐本系预报名单后于2015年6月30日前交到教学处。
  其他考生:
  考生须在2015年6月30日前到广州商学院(原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第一行政楼212室进行现场校验、确认报名信息并缴交报名费用。校验时,考生务必仔细校对报名信息,如发现报考信息错误,考生必须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修改(自定义信息、备注信息和照片信息由考点后台直接重新采集修改除外)。核准报名信息无误后,考生现场缴费,并在报名登记表(考点留存联)上签字确认。

  四、报名费用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每位报考者报名费为137元/科。

  五、考生须知
  1、本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各个科目的考试同时报名,每人报考的科目务必不要出现错误。
  2、交费确认时,报考者的姓名必须由本人亲自填写并核准报考科目,否则出现差错由考生本人负责。
  3、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本)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4、相关考试信息可登陆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 www.eesc.com.cn )查阅;考试成绩可通过拨打电话“96040”(全省统一号码)或登陆www.5184.com查询。

  附件: 附件下载.doc
                   2015年6月23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