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14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 报名工作的通知

  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4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4年9月20日开始进行,其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我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间定于2014年9月20日起至23日止,具体时间和地点请见准考证。
 
  二、考试科目及考试变化
  (一)考试科目

  
(二)考试变化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本次考试中,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NCRE2013版考试大纲和新的证书认证体系,并首次实施包括三、四级在内的NCRE全部级别和科目的无纸化考试工作。报名参加2014年下半年NCRE的新考生要求全部参加新体系下的无纸化考试。有关NCRE新体系下的证书、科目、课程和教材大纲的具体内容,以及各科目成绩合格条件与获证条件要求,均根据《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体系调整的通知》(粤考院〔2013〕72号)文件内容执行(见附件一)。

  三、报名对象及条件
  本次报名对象为我院全体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学历层次不限。
  报考者可根据本人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自愿选择不同等级的考试,但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等级。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我院学生: 采用网上报名,网上预报名起止时间为2014年6月16日8:00至2014年6月26日24:00;交费确认报名起止日期为:2014年6月27日。
  1.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网上预报名,第二阶段为交费确认报名。
  2.我院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我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二)。
  3.网上预报名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于2014年6月27日向各系教务员领取预报名单,按照预报名单向学生收取报名费,学生交费时必须亲自在预报名单上签名确认。各班长收齐报名费后交到财务室(学生第二饭堂饭卡充值室,即同德园充值室),交费时间为2014年6月27日,然后将预报名单交到教务员处。最后由教务员收齐本系预报名单后于2014年6月27日前交到教学处。
  4.学生预报名成功并交费签名确认后方视为报名有效,预报名成功但没有交费签名的学生报名无效。
  (二)其他社会人士: 报名起止时间为2014年6月16日至2014年6月30日(周六、周日除外),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及报名费,直接到广州商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教学处(行政楼212室)报名。咨询电话:020-82878483。

  五、报名费用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每位报考者报名费为137元/科。

  六、考生须知
  1.本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各个科目的考试同时报名,每人报考的科目务必不要出现错误。
  2.交费确认时,报考者的姓名必须由本人亲自填写并核准报考科目,否则出现差错由考生本人负责。
  3.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户口本)参加考试,没带齐证件的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4.相关考试信息可登陆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查阅;考试成绩可通过拨打电话“96040”(全省统一号码)或登陆www.5184.com查询。
 
  附件:( 点击下载文件及附件 )
  1.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体系调整的通知(粤考院〔2013〕72号)
  2.广州商学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预报名操作步骤
 
 
                   2014年6月16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