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取得正式学籍的开放教育本科学生毕业证相片采集的通知

取得正式学籍的开放教育本科学生:
  由于毕业证相片须由新华图像社采集中心采集,根据广州电大毕业证相片采集通知,经协商,现将相片采集有关要求及安排如下:
  1、相片采集对象:16秋正式生、17春正式生。 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照相时需读取身份证信息。
  2、相片用途:用于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网上学历查询等。
  3、相片采集费用:15元/人( 自备零钱),照相时将费用交给工作人员。
  4、着装要求:照相时不能穿着黄色、绿色、蓝色和接近肉色颜色的上衣,也不能穿反光的上衣。
  5、照相时间: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上午11:00至11:30
  6、照相地点:广州市麓景西路41号,广州电大麓湖校区4号楼3楼303室(即4303室)。
  届时继续教育学院杨老师将在现场组织照相,联系电话:13560042113。请同学们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6月5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