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秋季学位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2018年秋季以前(含18秋)取得正式学籍的开放教育本科学生:
    2019年秋季学位英语考试已开始接受报名,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考资格:2018年秋季以前(含18秋)取得正式学籍的开放教育本科学生,未取得正式学籍的学生不能报考。
    凡是学位英语考试发现有作弊记录的考生不予报考,如作弊学生继续报考,一概不退考试费,并取消相应考试成绩。
    2、考试时间和地点:11月9日在广州电大举行, 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考试费用:
    工商管理专业考试费:100元/人次。
    其它专业考试费:70元/人次。
    4、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至9月5日。
    5、报名地点及缴费:各专业班主任处。(报名时需填写附件)
    6、工商管理专业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形式为机考。除工商管理、金融学专业外,其它专业均为北京地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
 
     附件、2019年秋季学位英语考试报名表.xls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8月26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