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MS Office高级应用)培训班招生简章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权威考试之一,是全国报考人数最多、信誉度最高的计算机等级证书考试,也是众多用人单位考核和录用高校毕业生的重要依据,其权威性和含金量不容质疑。大学生拥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在职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无疑为加强自身的就业综合竞争力增加一份重要的砝码。
  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在12月19日至12月30日,考试时间为2020年3月28日至3月29日。为了满足学生学习需求,提高考试通过率,继续教育学院拟开设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班,现将培训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校内、外有意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
   二、培训项目
 
等级 培训项目 课时 培训费 备注
二级 MS Office高级应用 30课时 400元 周末或晚上上课
备注:
1.培训班学员包含课程教材。 
2.上课时间安排在周末或晚上,具体上课时间地点以开班通知为准。
3.培训班须满30人以上开班。
4.以上收费不包考试费,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报名。

   三、培训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8日
  2.培训时间:2020年2月底-2020年3月初(具体以开班时间为主)
  3.报名资料:学生证(或身份证原件)和小一寸纸质彩照照片1张。
  4.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带齐报名资料和费用直接到继续教育学院308A办公室报名。
  四、其他事宜
  1.报名缴费结束后,请留意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ec.gcc.edu.cn/)关于培训班的安排。
  2.报名缴费完成后,请加入广商全国计算机培训群。(报名现场加群)
  3.联系人:继续教育学院 黄老师
  4.联系方式:13421101645
  5.办公地点:继续教育学院308A办公室   
 
  五、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价值
  价值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为全国性质的考试,证书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价值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在我校可转认相应的计算机基础课程成绩。
  价值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是就业的一个重要砝码,许多用人单位已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作为公务员、干部录用、职务晋升、职称评定、上岗资格的重要依据之一。
 
  六、学校培训班的优势
  优势1:我校长期组织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广州黄埔区最大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
  优势2:师资队伍优良。授课教师为从事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研究和教学的资深教师。
  优势3:教学设施先进。教学地点为校内机房,教学设备齐全,多媒体教学,人手一机,老师全程辅导。
  优势4:教学内容精炼。紧密围绕新考试大纲,结合最新题库进行授课,提取题型、精辟分析,使学生利用最短时间达到最佳效果。
  优势5:贴近实际办公应用,给学员办公软件使用规范和技巧指导,提升就业竞争力。
  优势6: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上课时间不与正常上课冲突,不影响正常学业。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