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3月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外语系考生:

  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将于2016年3月11日(第2周星期五)上午8时10分进行。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应于考试前3天到外语系办公室(第2行政楼3楼304室)领取准考证,并于考试前1天到考试地点熟悉考场位置及了解相关注意事项。
  二、考试于3月11日上午8时10分开始,于11时40分结束,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带齐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三证,由监考老师验证后进入考场,并根据事先安排的座位入座。没带齐证件的考生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携带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和听力耳机参加考试,事前应注意检查耳机是否完好可用,并配好电池。听力耳机试听时间为3月9日(第2周星期三)下午16时至17时。
  四、严禁考生带BP机、手机等通讯设备和书本、笔记、纸张、文曲星等物品进入考场,整场考试不得使用纸质及电子工具书,不得使用任何参考书,答案一律填写在答题页上,答案写在试卷上视为无效。
  五、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指挥,不得带走任何考试材料,违者将按考试纪律严肃处理。
  六、为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在考试期间各相关单位应注意保持考场周围环境的安静,减少对考场的干扰。
  七、我校考试办公室举报监督外线电话:020-82878483、内线电话:020-82876088转8324。
 
                                                                                                                                                                广州学院教务处
                                                                                                                                                                 2016年3月8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