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精神,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部署,进一步推进我省继续教育教学改革与内涵建设,现转发《广东省教育关于开展2022年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给你们,具体详情见附件。

请有意向申报的学院于2022年12月16日前将《项目申报书》(附件4)及《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发送到继续教育学院杨剑伟老师邮箱:149575845@qq.com。届时继续教育学院将组织专家开展评审推荐工作,推荐结果将公示五天,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所有推荐项目的申报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

联系人:杨剑伟;    电话:020-32972505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7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