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网络教育

2020年春季本科毕业论文选题

各学员:
      本科毕业论文2020年春季写作即将开始,请各学习中心督促学员,按时完成毕业论文选题工作。
      一、参与批次
      2018秋及之前入学批次本科学生。
  二、时间安排
  1.选题时间:3月5日-11日
  2.写作时间:3月12日-6月30日
  3.继续修改时间(申请学位学生及其他有需要学生):2020年7月中旬-8月中旬,届时留意主页和学生工作室通知公告。
  三、选题步骤
  1.开课
  在剩余学费足够开课的条件下,学员自行登录学生工作室开通《毕业论文》。
        2.选题
  点击【毕业论文】-【选题】进入选题界面,在所选题目前面的方框内剔勾,然后点击菜单上的【选为我的论文题目】按钮,在弹出来的菜单中按“确定”即可。选题结束后须检查选题成功与否,若所选题目显示在所有题目的首位、“是否为当前题目”状态为“是”时,则选题操作成功;否则为选题失败,应重新选题。
 
  3.其他
  选题期间,可以变更题目,重复以上操作即可;选题结束后,不可变更题目。因老师指导的学生人数是有限制的,老师指导人数满员之后,学生不能再选该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只能选择剩下可选老师和题目。     
  四、准备阶段
  在学生本人选题后,即可按指导老师给出的写作指引进行资料查找和着手提纲的准备。选题时间截止后,即可点击【毕业论文】-【论文操作】-【编辑】与指导老师联系,写作时间安排见【论文操作】界面。
 
  1.观看视频
  扫码 ,使用微信或手机直接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完成课程视频学习。
  2. 查阅资料
  登陆“华师在线” ,进入学生工作室,点击【扩展】-【扩展资源】-【数字图书馆】查阅资料,做足写作前的知识储备
 
      五、论文查重
  1.申请学位的,必须在5月1日-6月30日期间,在【毕业论文】-【论文操作】栏目,标注是否申请学位。标注成功后,选项背景颜色变成蓝色。标注截止后,学生不能修改和取消,学院统一安排论文查重、论文答辩;逾期不标注的,不统一安排论文查重、论文答辩,视为学生自动放弃申请学位资格。
  2.学生在提交终稿之前,必须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论文查重,查重帐号密码另外在学生工作室内通知。查重通过后,再上传到学生工作室。 学院将在7月上旬进行论文查重,查重不通过的,学生可以继续修改提交;8月上旬学院对首次查重不合格学生做第二次查重。届时两次查重结果会同步在学生工作室-【论文操作】栏目。查重不通过的,写作成绩不合格。
  3.如需上传论文查重报告,请直接上传PDF格式的“原文对照报告”,请勿截图放入word文档上传。
 
      六、注意事项
  1.学生在终稿阶段,请按网院提供的模板排版编辑后上传。模板包括封面、原创承诺书、目录、中英文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论文写作模板及写作管理办法等相关资料请点击浏览“华师在线”主页-【教学教务】-【管理规定】。
  2.学生最后一次提交附件必须是论文终稿,且只能上传微软office软件的doc、docx格式,大小不超过10M;不支持wps文档。
 
 3.毕业论文2019秋批次预计3月中旬批改完毕,2019秋批次及之前批次写作成绩不合格的,参与2020春批次写作时间(预计3月中下旬)另行通知!
 
 
 
                                                                         广州商学院学习中心
                                                                   2020年2月26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