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22年12月8日,学院党支部书记赵钿同志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赵钿同志围绕主题强调,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党的二十大确定这一主题,就是要激励全党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专题学习会议照片

随后,赵钿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并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最后赵钿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2年12月8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