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齐心抗疫 平安组考

齐心抗疫 平安组考

——广州商学院考点教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点建设的通知》(粤教考函〔202121号)文件精神,满足广大考生对教师事业的渴望与追求。广州商学院于20221029日如期举行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共有3场次、35科次、2995人到我校考点参加本次考试,考试科目涵盖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以及中职文化课全阶段。



教师资格考试广州商学院考点

本次考试,广州商学院考点共设置81间考场,11间备用隔离考场。我校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考前考务培训,确保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考务、纪律等各方面专业水平满足要求。考试中考点也实行视频监控系统实时全覆盖网上巡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由于广州疫情形势严峻,考试人员分布范围广,区教育局领导、相关负责人及我校联合做好防疫工作,包括增设隔离考场、临时核酸检测点等。考前还对涉疫关注考生进行电话排查,确保满足条件后方可进入考场,对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做好了强有力保障。



入校安检通道

考试期间,黄埔区教育局罗玉副局长、张凯科长、黄埔区招考办叶小红、彭瑶监察员等莅临我校考点指导工作。我校教务、防疫、安保、网络等部门在考场内外保驾护航,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充分展现了广商实力。



领导视察

本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区教育局对我校考点的指导与帮助,确保本次考试组织规范有序,防疫措施到位,考风考纪良好,完成了“健康考试、平安考试”的工作目标,也为往后我校开展大型社会考试工作积累了更多经验。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1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