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负韶华,展望未来—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考证达人”大赛圆满结束

  为积极响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了《“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提升我校园区内培训考证氛围,加大学生对考证培训的兴趣及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寻找广商考证达人”活动。
  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实训楼218举行了2021-2022年第一届“考证达人”大赛的颁奖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钿,继续教育学院徐愫然老师、高健程老师、李宜珂老师以及96名观众出席典礼。
  会上,赵钿和徐愫然分别讲话,对现有业务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培训考证制定了计划。赵钿对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也对获奖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此次典礼是想激励学校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优秀学生,以此为榜样,促进学校整体的考证培训氛围,鼓励同学们积极考证。徐愫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业务及未来发展方向。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出发,为大家考证培训保驾护航,接下来,将会给大家做大一到大四的考证规划讲座,鼓励支持大家做好职业规划,为未来奠定基础。同时继续教育学院也会在考试的种类、考点的增补、考试的次数等方面给大家谋福利,努力搭建广州商学院考证培训服务平台。此外,继续教育学院的助理赖世鹏、陈思恬为大家总结汇报了“考证达人”活动的情况。
  “考证达人”大赛期间一共收取评审申请表426份,其中会计学院共有124名参赛者,最高证书数量为10张,所有参赛者平均证书数量为3张,超过5张证书的有39人,占总人数的31.5%。根据证书的数量和质量,继续教育学院选出来8位“考证之星和”2位“考证达人”(双冠军)。本次颁奖典礼拉开了园区2022年培训考试工作的序幕。随着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获奖同学上台领奖,获奖者一一发表获奖感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证心路历程,也给其他同学们提供了考证方向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学习考证达人的考证经验,弘扬考证精神,积极考证,为未来就业打下基础。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未雨绸缪,为学生打造培训、考试、技能评价服务的平台,与广商学子一路同行,共创明天。
徐愫然老师讲话

颁奖现场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