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浓情端午,乐在其‘粽’”端午节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本学期助理团的总结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于6月份开展了“浓情端午,乐在其‘粽’”为主题的端午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在6月2日端午节前为老师及助理分派粽子,让老师们和助理们能享受节日福利,用暖心育人,以真心服务,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第二阶段在6月16日下午开展学生助理团学期总结交流会。在本学期,继续教育学院相继推出了大型活动——第一届“考证达人”活动,开展了普通话、广告设计师、商业摄影师等培训,在老师和助理团的努力下,所有工作都顺利开展并完美落幕。会上,助理团指导老师李宜珂首先肯定了助理团的付出,接着,她表达了对即将外出实习的助理的美好祝愿,她希望助理们能找到心目中的offer,敢闯敢拼,取得一番成就,同时对留任的助理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她希望留任的助理在接下来的工作能想清楚自己的的定位,多尝试、多学习,最终能有所收获。最后,大家相互交流,感情一点点升温,助理们在温暖有爱的大家庭里度过了难忘的节日。
  通过此次端午系列活动,丰富了助理团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师与助理们的交流和联系,让助理们感受到来自助理团的温暖,同时,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工作,指明了助理团未来的工作内容和发展方向,揭开了下一学期的新的篇章。

端午节活动(一)

端午节活动(二)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