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踏浪前行 不负昭华 奋力谱写考证培训新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教育实际,提高我校学生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正确理解以及关注,加大我校学生对考证培训的兴趣及了解,继续教育学院于2022年9月5日和2022年9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20栋建行旁边进行了“你好,新生”的主题摆摊活动。
       本次
“你好,新生”摆摊 活动主要为新生介绍和宣传继续教育学院,让学生正确认识以及关注继续教育学院,提高考证培训的认知度。
       本次活动设有心愿墙和投壶游戏,参与人数共706人,加入社群人数104人。在活动期间,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抖音账号也已开通并运行,现有粉丝数269人。


心愿墙

投壶游戏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在心愿签中写下了新学期的新目标,为自己的考证道路提前做好计划。活动现场更有九歌汉服协会的成员带来的舞蹈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九歌汉服协会现场表演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摆摊活动圆满结束。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能够努力学习,积极考证,为未来就业打下基础。同时,继续教育学院也将未雨绸缪,为同学们打造培训、考试、技能评价服务的平台,与广商学子一路同行,共创明天。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