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月饼送祝福,情意满中秋

     “每逢佳节倍思亲,情深谊长盼相聚”。中秋,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师生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和丰富助理团活动,2022年9月,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用月饼替中秋说团圆”的活动。本次中秋福利活动由实习老师吴声准备,为助理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月饼。
       本次学生助理团活动是由学生指导老师李宜珂、实习老师吴声组织,在中秋前一天将一份份月饼发放到每位助理的手中。李宜珂老师表示,希望每位老师和助理们都能在继续教育学院助理团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即使不回家,也能在助理团感受到团圆。两位中秋节留校的同学在领到月饼后感动地说: “中秋节格外想家,但助理团发放的月饼让我们觉得留校并不孤单,像回家一样温暖。”
       学生助理合影
       圆圆的月饼在我国的传统文化中,寓意团圆美好,象征着团结友爱,幸福美满。通过这次中秋节活动福利,丰富了助理团的文化内涵,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好的开启新学期,迎接新征程!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