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外教学点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以及《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厅〔2022〕2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管理,2022年10月至12月,我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赵钿、学历部部长陈灿等一行人,陆续前往广州商学院校外教学点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赴华智教育、中孚教育、远智教育等多个校外教学点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听取了教学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询问了课表制定、教学计划安排和师资聘请等相关情况;查阅了学生学习过程以及教学过程性管理等方面的材料。

(实地考察照片)

实地交流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赵钿特别强调,广州商学院的校外教学点应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政策文件,做好辅导教师、教辅人员等的推荐和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办学质量,增强服务能力和社会认可度。

(听取汇报照片)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学院对教学点管理工作的了解更加清晰,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与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交流照片)

(查阅台账照片)

(查阅台账照片)


2022年12月13日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