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助理团换届迎新活动暨表彰大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精神,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学院助理团换届迎新活动暨表彰大会

10月13日下午,在六教305顺利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助理团换届迎新活动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指导老师李宜珂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实习老师本次会议由助理团团长关钰洁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出席的嘉宾。会上,学生指导老师李宜珂老师为优秀助理和上学年助理颁发荣誉表彰和聘书。这一张张荣誉证书和聘书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各助理一同为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建设做出的努力2021届优秀助理赖世鹏进行了代表发言,对未来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鼓励大家在新学年中再接再厉。随后助理团团长关钰洁总结继续教育学院助理团2021-2022学年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了上一学年学生助理团所举办和协助的各项活动,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做出总结和反思,并介绍了助理团两个部门的具体工作助理团内具体的奖惩制度,并且公布了新助理团的对应分工小组,指导助理团各项工作的继续进行,以便后续工作的进一步展开



此外,新助理还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面对面的自我介绍,新成员对未来的工作伙伴有了初步了解,使得各位新成员更快地融入继续教育学院助理团的大家庭中。最后,学生指导老师李宜珂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上一学年助理团的工作,希望新助理团能继承上一届助理团的精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另外也对下一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助理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回望过去,我院助理团总结经验、同心合力勇创佳绩;展望未来,我院将与时俱进,努力建设一支有信仰、讲政治、重品德、守纪律、肯奉献的新时代助理团队伍。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