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通力合作 护航国考

通力合作 护航国考

——广州商学院考点公务员考试圆满结束

20231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举行。我校共设立61个考场,一千七百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考试科目包含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中央机关公务员考试广州商学院考点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校严格按照广东省人事考试局的要求,认真部署、精心组织考务工作,全力保障笔试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开展。

16学校教务处及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会上,强调了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对考试流程、考务规则、防疫要求、违纪处罚和突发事件处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组建了监考、考务、宣传、保卫、后勤等全方位的考试保障队伍,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务培训会现场



入校安检通道


在相关部门和所有监考、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组织严密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完成了此次考务工作也展现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同时为日后开展大型社会考试工作汲取了更多经验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18

  • 地址:广东省黄埔区九龙镇
  • 电话:020-32972505 020-32972166 020-82207046
  • 版权所有: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广州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官方微信
广州商学院学历继续教育
官方微信